落屿

有的话我怂得根本不敢在微博上说

刚开始对你有比较深的印象的时候,是在垃圾桶那里,其实那段也不是很帅,(看《偶像有新番》纯粹是觉得偶要结束了有点不舍,现在想想缘分真是奇妙)“you crazy”挠着头笑着说这句话的样子莫名其妙地可爱,“你有事吗”“男人没有在怕的 好不好”还有标志性的头都笑掉,让人一看到你就突然有了好心情。
我自己可能也没有意识到,那个时候,我就已经下意识地为你辩护,谈及你的次数也慢慢多了起来。要追溯到更久以前吧,就是2号的时候,偶练简直是成了我一块无法缺失的回忆,而你,你们都是白月光,人,总是允许被犯错的(当时并不明真相,后来想想,也是真的生活在臭水沟的人才会做这种损人利己,恨不得把别人打入深渊的事情吧)。
真正关注你那天晚上,我刷了很久的微博和B站,又不知道该去和谁说,一口气堵在胸口,本来我是要和一起搞呕的闺蜜说的,可她一句“不喜欢,凭什么”就把我赌得无话可说,我没参与过,我相信有什么用呢?我一个人在房间里,刷微博,刷知乎,漫天的恶意简直是要逼得人喘不过气来。什么言论都出现了,只要与你有关的伤害你的大家便奉为事实。他们眼中的利益既得者,却是被口诛笔伐,被当做垫背的受到伤害最深的那一个。
要举例子的话也很容易,一个一个的,怎么可能忘掉呢?南都娱乐的分别对待,拒不道歉;南通站台的时候,带着红油漆去泼你的扬言;深夜发给你P得很恐怖的yz,血腥图;对你的人格的侮辱,黑超话翻了一页又一页;不论别人吵什么,只要突然把矛头转向你,你就是被骂的一个。无论是在np还是xj,大家(fans)都好像怕触霉头一样躲着你。所以呢,你到底是犯了什么滔天大错?要一切的恶意都交付你来承受?
口口声声追求的公平,而如今又有几个做到? 只要有一点事,纵然nh了已经快半年,“和平鸽”的作用依然不减。
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玻璃心,我看到一点对你不好的东西,就可以失眠到半夜两三点,我想不通啊。
翻来覆去地,还是只会说那些东西的垃圾,好像没有什么新的东西可以造谣。 脏的东西,看着看着我就习惯了,甚至有时候有点可怜生活在阴沟里的东西,真的可怜。
因为他够好啊,他足以称作优秀的偶像。
记得刚出发去LA的时候,对,很优越的指节,很苏的粤语,非常非常温柔漂亮的眼睛。在我这里,好看的眼睛是绝对的致命杀器,纵然是垂下眉眼的时候,也是特别温柔的。
温柔于我而言,是另一大杀器。
七月搬家期间甚至追溯到以前,都是很虐的资源。可笑啊,被说是资本出道的人,却最没有资本。
可你却不知道有什么魔力,我总是很相信你。没由来的相信,你可以。
所以,好不容易啊,到了今天,好像是要迎接春天的样子。
所以,还是一起走吧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