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屿

有的话我怂得不敢在微博上说two

  喜欢林橘很久很久了,从出道那天正式算起的话到现在也差不多快七个月了。

  七个月,饭圈来来往往了很多人,从一开始,也许是有灼热的真心,后来难抵热血易凉,嘴上说的承诺,到最后也不一定就真的会实现吧。我刚开始的时候,什么也不懂,每天看着超话里的一些数据贴自己估摸着做。因为是不想加组的性格,所以走了很多弯路,还花了很多精力。晚上在看他的时候,总是会刷到不好的东西,像是南都娱乐啊,资本论啊,唯八啊,南通的站台那次等等等等,就是一整夜的失眠了。大事比如爱豆颜色,搬家,微视什么的我还是加了组,去做了,学习都没这么认真。和别人聊天的时候脑袋里全是他的内容,简直是三句话不离林彦俊了。搬家的时候每天是必过两点才睡觉,那时候简直是我皮肤状态最差的一段时期,提前一步让我明白了透支的可怕。

我朋友说,你做了这么多,应该不会脱粉了吧。她也许不知道,追星女孩是多么多情和无情啊,那时候我刚买了fm的票,明天上高铁。我说,不一定啊,也许我明天看完他就脱粉了。相比于从前我花了很多财力和精力,甚至于影响到了我正常的生活。可这一切统统都没关系,我做的事情就只是我此刻想做的事情。我说这段话的意思就是指,随着时间的推移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,新来的永远是一腔热血,资历老一些的就唉随她去吧。。

现在的圈子像是进入了疲倦期,没人会喜欢这样一个不美好的地方,没人喜欢挨骂和吵架。可你有你的选择,我有我的看法,我们唯一相交的地方应是维护所爱的利益,永远为他考虑一下。也要擦亮眼睛防止黑粉的恶意进攻。爱是很脆弱的。

有时候喜欢一个人久了,喜欢就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,除非是有什么可以替代的东西,不然放弃很难。所以也许我的长情不是长情,只是在陪伴而已,懒得离开,懒得再去找一个能看得这么对眼的。所以,辛苦你啦,来一橘。

也有人不同吧,可我还是希望,爱是纯粹的冬日暖阳。别有杂质。

想不开才会追星,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无脑,还是很开心啊,因为你很有趣。幸亏你很有趣。谢谢你的有趣。

最后的话,我最喜欢的林橘是哪只呢?

永远给我触动的大厂里的林彦俊和第一次登上舞台的小蓝莓,以及每一次都努力决不辜负自己的(无论是采访综艺还是舞台上)你。

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你啊


评论(4)